攸彧

活着就是为了死,那我到底活着干嘛?

匆匆那年----曹郭

匆匆那年

曹:匆匆那年,你是,风流不羁祭酒,病居柳城终亡故
我还落泪哀叹,天意何妒奉孝,当时我确吐真言
郭:匆匆那年你是,司空,心怀天下,对你心意无可辩
自当为你而谋划
曹:不怪你我分别,命数弗能抗
我也不愿看你病重,在盛年陨落
郭:不怪上天戏弄,那时你我的相识
也感谢天赐的相逢,能得辅明公
曹:归来不能看你红着脸,我也便就红了眼
就像那年匆促,你的言语里面,那样美好的天下
郭:最终是我为你的谋划,是我最美的年华
青史留我恶名,我却仍心甘情愿
合:即使我们终别离,也要在心中铭记
郭:匆匆那年,我们究竟唱了几遍,多少爱恋在帐中
可惜,谁都没有察觉,我们是在一展天下的鸿途
曹:匆匆那年,我们藏在美酒之中,辛辣给予的刺激
仍然深爱着彼此
郭:不管你对我,有多少的惋惜
行至辽东乌桓,我不曾有过退缩
曹:不怪你太任性,是我眼拙未发现
看你无息地躺倒,恍惚已太迟
郭:如果再见是太平盛世,是否能并肩携手
就像那年匆促,你曾说的天下,那样美好的未来
曹:如果未来只拥有回忆,填满了你的脸庞
辜负你的期望,我又如何成霸业
归来不能看你红着脸,我也便就红了眼
就像那年匆促,你的言语里面,那样美好的天下
郭:最终是我为你的谋划,是我最美的年华
青史留我恶名,我却仍心甘情愿
合:即使我们阴阳隔,愿你莫忘二人梦


中秋快乐

一愿君,身安康,无疾灾。
二愿君,合家聚,齐欢颜。
三愿君,友长在,永不别。
祝君身安,心宁,团圆,欢颜,友在,无别。。。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