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彧

活着就是为了死,那我到底活着干嘛?

乡村爱情30题

《乡村爱情三十题》
1、丰收的喜悦
"老曹啊,你家今年收成不差啊!"郭嘉一把勾住曹操的脖子。
"哈哈,还不多亏了你和荀家那俩小子吗,改天请你们一顿。"曹操反捶一拳作为回应,笑闹道。
"嘿,一顿哪够!走走走,先去喝酒。"郭嘉拉着曹操奔向自己家。
2、村支书之位的斗争
郭嘉只会帮老曹吧!!!
3、城里的老板
曹操除了在乡下有田产还在城里在几间大工厂,平时都交由荀氏叔侄打理。别人有问过他为什么不住在城里,他总是回答说放不下村子。其实还有村子里的那个人。
郭嘉表示他才不承认他在听见这话的时候有那么一点点的感动。
4、大学毕业生
郭嘉毕业于水镜颖川大学。
5、聘礼没给够,两家打起来了
"喂!姓曹的!你给我侄子的聘礼,怎么就这么一点!"郭图扯住曹操的领子,幸好袁绍拉住了他。
6、喂鸡
郭嘉表示他最讨厌这种尖嘴的生物了,他才不要喂鸡
7、老板娘
曹操单膝跪地询问郭嘉,愿不愿意当大魏工业的老板娘。
郭嘉表示你滚。
8、学骑马未遂摔下马背且被马踩
不会啊,他们两个都会骑马。
9、致富新招
荀攸取出这个月的的计划表,"我们可以让小叔和奉孝作为我们的代言人。"
荀彧表示,大侄砸你这个月不用上我床了。
10、婆媳不和
噫~不存在的。
11、卫生所的小护士
我才不要告诉你,嗯,郭嘉为他调戏小护士付出了代价,他整整两天都没有出现哟。(手动滑稽)
12、分遗产
荀攸表示,他们家的遗产不用分,因为都是他们叔侄俩的。
13、隐秘的旧时恋人
郭嘉在高中时期暗恋过荀彧。只不过后来差点被荀攸打了一顿,所以这一件事情谁也不知道。
14、到镇子里上高中
郭嘉他儿子和曹丕一起到镇子里上高中了!操表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15、村里有了网吧啦!
村里不是一直都有这个吗?
16、进城打工
他们表示他们不用进城打工。
17、留守儿童
每天晚上曹丕都会变成"留守儿童"。这个时候通常只有郭奕陪在他的身边。
"丕哥哥~"看着可爱的小郭奕,曹丕表示他可能等不到成年再吃了。
18、年夜饭
郭嘉没有等来年夜饭,因为老曹先把他当年夜饭吃掉了。
19、桂花酒
郭嘉表示这可是他的心头肉,怎么能让你们窥视呢!曹操表示,桂花味的奉孝真好吃~
20、狐仙奶奶
umm~不存在的。
21、乡精神文明检查组
乡精神文明检查组?你是在指张辽和甘宁,所组成的拆迁队吗?
22、计划生育人人有责
当听到这个话题的时候,郭嘉用奇怪的眼神撇了老曹一眼。而荀攸,默默的看了他小叔一眼。
23、乱葬岗
现在可是21世纪乱葬岗,这种东西怎么可能存在!
24、兄弟不和
老曹表示他没有兄弟。郭嘉表示他是独生子。
25、半夜村头的打谷场
村头半夜的打谷场中,正传来一声又一声的呻吟,这到底是人性的败坏,还是这有意而为之。欢迎走进今日的《夜半谷场》。
26、村花
大魏这个村子,村花已经由大魏双花担任。尽管他们一直都不承认。
27、倒是非的老嫂子们
我下意识的认为你是在指惇哥。别!惇哥,我错了!我错了!别打我!啊!
28、离别的车站
"早去早回。"
"好。"
这样的日程在他们的生活中常常上演。没办法,谁让曹操是个老板呢
29、乡村最夯情歌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30、结婚了摆流水席啦!
他们不是早就摆过很多次了吗?不是每次回来庆祝一次都会摆吗?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