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彧

活着就是为了死,那我到底活着干嘛?

我还能这样唤你吗(一)

Charles,my old friend
我还能这样唤你吗?
当你满面颓废,绝望嘶吼时?
你紧紧揪住我的领子,让我想起不过两年前的分别。
想起你那双清澈的蓝眸,与现在这双布满了血丝与绝望的双眼。
想起你温柔的笑脸,以及我曾经对你所做过的一切。
对不起,Charles,对不起。
如果可以,我愿意陪在你的身边,放弃一切利益与荣耀。
如果可以,我愿意陪在你的身边,忍受你的绝望与颓废。
如果可以,常相伴,生同衾,死同穴。
如果可以。。。
我想,Charles,我后悔了。但,我不能也不会退缩。
很抱歉,但愿,我还能这样唤你,Charles,my old friend.my brother.

Tony
我还能这样唤你吗?
当我次次身死,循环往复时?
再次被一根石柱自上而下,一举贯穿。撕心裂肺的痛,随即传来。第1310次。他的精神已面临崩溃,若非那双美丽的焦糖色眼眸。或许他早已全盘崩坏,被黑暗世界同化为,一抔尘沙。
Sorry Tony,对不起。
如果我能活着回去,我将不会再与你分别。在你梦魇的夜里,我会用法术驱散它。
如果我能活着回去,我将不会再与你分别,我们可以尽情争论,科技与魔法的区别。
如果我能活着回去,我将不会与你分别。。。
对不起,Tony,等我,我一定会活着回来的。
等我回来唤你。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