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彧

活着就是为了死,那我到底活着干嘛?

( •̥́ ˍ •̀ू )

那是我日夜思念所深爱着的人啊
到底我该如何表达
他会接受我吗
为此每日深夜灯下苦读谋略兵法
手中紧握笔记书卷
背着经典战迹
尽管你再遥不可及
也不会轻易服输
比不上就默默注视
会永远安静陪伴

曾经多少次独自哀叹
深吸口气继续去追赶
在心底中所孤独的始终只有我自己
越过刀刀割心的阻挠
奔到最后只剩下孤寂
经历创伤后治愈我陪伴你

转眼时间白驹过隙多少分秒流淌
现在仍然心悦于你
但已认清现实
我怔怔地看着史书稍露出了苦笑
就算暗自憔悴落泪
也从未有怨言
那时我背过的谋略
如今是否还记得
我所爱的郭奉孝啊
当年你可曾后悔

时间总是这样的胡闹
它总说你就在我身旁
恍惚间时光跨越千年空间折叠跳跃
乌桓夹杂尘沙的北风
扬起英年早逝的无奈
我会站在人间的地狱等待

生活像一把绝情匕首
刺痛了人们内心
努力后恳求着回应
我曾经欣喜

曾经多少次独自哀叹
深吸口气继续去追赶
在心底中所孤独的始终只有我自己
越过刀刀割心的阻挠
奔到最后只剩下孤寂
经历创伤后回过神突然泪落沾衣
背诵古代人的经典里
有我治愈自己的方法
只求人们以后会将我与你并肩而论
回首注视冰冷的棺材
默默为青衫流下血泪
但我始终没有放弃这颗心

如果能相见 陪伴吧 不奢求。


评论

热度(9)